BE MY FOLLOWER♥

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happy day;D

21/7/2011 
嘿嘿 今天 跟我家男人去混了整天
一点多时 我们去了SUSHI TIE 吃寿司

哈哈 男人  我也有让你拍张 所以是公平的了 


♥这张是偷拍的!!^^ ♥


接下来 和dear去了TERMINAL



最后 和dear换了一间 我们去‘黄金甲’

虽然说电脑系统没有TERMINAL的好 可是房间比TERMINAL大间 也比那里冷

虽然说找歌找得我....有点失望,因为我有一首最想唱的歌,那里没有:(

BUT.,,,今天真的非常非常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和dear一起出去玩了

今天不止吃了午餐 虽然dear说真搞不懂我们为什么觉得寿司好吃-.-

还陪了dear整天:) 第一次和男人去唱K 感觉真不错 嘿嘿

点了很多歌 唱到快沙哑了

唱到最后一首 FIR的歌 我只记得歌词是什么我要飞飞飞 追追追的

唱到最后是用的-.-

男人和我说 不用紧 管它走不走音/.\

-

还有很多合照 下一篇会放上来^^''

和我的today look;DD ♥ 嘿嘿 很快 我会更新下篇 ::都是照片::请原谅我的自恋-.-

 尽情期待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